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L.A.之旅

原本近乎胎死腹中的LA之旅,在幾經波折之下最後還是成行了,其實要不是張倍輔的堅持,我大概也放棄了,畢竟從四個人變成兩個人後成本的增加,加上到了最後幾天行程都還十分的粗XD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出去了,兩個人十五天(唉,兩個大男人去LA玩十五天聽起來還真是有點心酸...),可能沒有玩的很透徹,但依舊是體驗了許多。有成長嗎?我想應該有,希望這份成長的感覺能夠持續下去,不會因為回了台灣之後就隨著時間消去。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自由行的經驗,以往都是跟著家人、旅行團,什麼都不用想不用規劃,只要上車睡覺下車吃飯尿尿就好XD這次多虧了自由行達人張倍輔,我們這次的行程才能這麼順利的進行。

這次十五天的行程,我們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開車,在LA自己開車真的是很方便,雖然那裡的高速公路系統又夠複雜,導致我們第一天一直下錯交流道(Never Lost GPS實在不夠強悍)。除了在I-10塞車時真的滿痛苦的,其他時候在LA開車真的是挺舒服的,回台灣後真的很不適應,第一是到處充斥的摩托車,第二是車速。開車的部分有滿多東西可以講的,有機會再多寫一些東西。



吃的部份大部分都是速食啦,一方面是省錢(還是很貴 但相較之下算是便宜的食物了),一方面是他們的速食真的都滿不錯吃的,回台灣另一個不習慣就是速食店的漢堡都好小XD前半段時間我們還想說要省錢而吃1.88元的超便宜微波食品(據張倍輔說還算不錯吃),不過大部分吃飯時間都在外面是要怎麼吃微波食品,而後面幾天也常跟著我們住的地方的室友去吃宵夜,真的是很不省...

球賽部份只能說是貴到爆炸...,四場比賽平均下來180美金左右,最慘的是只有第一場對金塊時Kobe有上場。唉,我們也真夠衰的了,Kobe從06年之後就沒有因傷缺賽,頂多就是技術犯規滿了而被停賽,沒想到這次就讓我們遇上了"難得"的因傷休養...唉 你老天爺要我常常回去LA看比賽也不是用這種方法的吧= =


唉本以為有很多機會可以拍Kobe的,結果這場我只拍了一張... 而且還對焦對到Josh Powell... 是怎樣= =




















這次的LA之旅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講,也認識了幾的不錯的朋友。總而言之,LA真的很棒,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跟我一樣用自己的畢生積蓄去玩個一趟(靠 真的噴了超多錢的...)XD

註:圖一:LAX機場 圖三:IN&OUT

2 則留言:

  1. ~~好讚的行程喔~~~
    夢想可以實現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不可以跟你要去美國的規劃阿
    我也想看去LA 看NBA球賽
    但是現再只有我一個人....嗚嗚
    e-mail:gradesboy@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的行程可以說十分隨性耶XD
    不過有需要我可以把大略的行程寫出來給你

    但是這兩天我要出門
    所以可能要等到禮拜一囉
    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