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L.A.之旅--球賽篇 vs. Spurs

先來張眺望早晨中的Staples Center~~~

這件Kobe球衣就是為了看比賽而買的,不過買了以後Kobe就沒再上場了(泣)...



這場比賽買的是Section PR16 Row11 Seat9.10,total417.35USD,平均一個人就噴了209美金...(還附了兩張我們沒用到的停車證... 一張就價值20美金T T )不過這次的位置很特別Section PR雖然也是在Level 2,但是大概是因為是VIP包廂就在後頭,所以也跟著比較高級一點。不但每個人都送一本5美金的雜誌(...我把他忘在椅子下了= =),而且旁邊還有附設可以邊用餐邊看球賽的區域(LA的人也太會享受了吧!!!!!!)

本來有想試試看邊吃東西邊看比賽的感覺,但想到裡面連一杯可樂都要超過4美金,我想還是認份點買杯可樂坐回原來的位置看球就好...

由於比賽內容沒有Kobe,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了,最後比數是101:89,唉,如果當時沒Kobe的湖人一直輸球,那Kobe帶傷上陣的機會就大很多,沒想到湖人來個四連勝...完全就讓我想要再度看到Kobe的希望破滅T T

唉 沒Kobe的比賽,就算是現場的也頓失許多樂趣,畢竟對我這種瘋狂Kobe迷來講,湖人贏不贏不是重點,只要Kobe打的夠嗨我就心滿意足了︿( ̄︶ ̄)︿
不過這場比賽得到了一張Free Tacos也算是有撫慰到看不到Kobe的心,畢竟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著現場觀眾喊著"We want Tacos!!!",這次是親臨現場跟著大家一起喊著"We want Tacos"並拿到Taco券也算是滿爽的~~~


再次重申,"美國人都是很nice的"(PTT SEX版名言耶XD),本來張倍輔只是想說跟攝影師大叔來張合照,沒想到大叔就是大叔,豪爽的就讓我們直接坐在攝影機前面拍照,還一直說"你要動動看阿 來 抓著手把",真的是既親切又nice,可惜當時應該多拍幾張的,這機會也太難得了~~~

賽後我們一直想找瘋狂粉絲合照做紀念,不得不說,我覺得LA的球迷真的都很不瘋狂,感覺到達拉斯或是鹽湖城之類的地方就真的會遇到很多那種打扮誇張的瘋狂粉絲。在這裡,我覺得很多人來的目的不是來看比賽,而是來與朋友會面、談天,順便享受一下比賽氣氛。像坐我旁邊的兩個人,大概就只有10%左右的時間眼睛是看著球場然後偶而發出"Oh""Nice shot"之類的話語,其它時刻幾乎都是在聊天...
當然這種人也不是多數,但我覺得LA的球迷比賽激情真的很少,感覺跟每個城市的生態、球迷的組成與球隊的歷史有關吧,不過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個感覺而已。

最後再來附上一些影片吧

首先是湖人進場畫面


唱到破音的國歌 但還滿有效果的XD















 本來還想放一個開場時的圓柱型投影幕,但是一直放不上去,之後有機會再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