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L.A.之旅--球賽篇 vs Celtics

有著Phil Jackson照片的門票。
話說Celtics vs. Lakers這個對戰組合真的是太吸錢了,大家可以看到右下角的face value是USD20,但這張票卻足足花了我USD185大洋...。Section 332 Row 9 Seats 5,這大概是三樓斜對角區域中間部分的位置,如果你想要下到二樓,那個票價至少都要三、四百美金起跳...,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

本來想說買三樓的票應該看不到什麼東西,就是進去體驗一下現場的氣氛的,不過後來坐定位後,發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遠,還算是看得滿清楚的。唯一的可惜之處就是視角有時候會被籃框擋到,導致有些球明明沒進卻還是胡亂歡呼或哀號XD




我想,坐在這麼遠的位置的唯一好處就是能把整個場館都拍進去,可惜我的相機過於疲弱,再加上拍到這一天記憶體已經所剩不多,沒有辦法像張倍輔拍出許多漂亮的照片,像是有一張Bynum第一時間倒灌真的是超讚的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bagh&b=43&f=1672596012&p=17(可惜無名壓縮壓很大),如果是我的相機拍起來一定糊掉,唉,害我也很想敗一台LX3,雖然它的光學變焦只有2.5倍,但它其他的功能真是太強大了(咦 扯遠了)。

這場比賽看到最後真的很嗨,尤其是Lamar在最後兩秒的那個上籃,我真的真的真的以為是逆轉勝,全場也都嗨翻天,到老漁要執行最後一擊時我都還搞不懂為啥那球不算(唉 老漁的最後一擊真的就不要再提了,一整個失望...),後來回家看自己錄的影片才發現竟然是軟豆先犯規了(那點碰撞哪裡有犯規阿氣死我了,還我Lamar的絕殺阿阿阿)

唉 最後這兩秒真的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為什麼我沒有小虎的運氣,竟然能在公鹿主場看到Kobe絕殺,真是羨慕死我了T T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279249108641



這次比賽中有個球迷被攝影機take了三次,原因是他跳的舞實在是太經典了,到最後大螢幕竟然還播放他跳舞時的慢動作畫面,一整個笑翻我。不知道台灣轉播時有沒有播到,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錄到他最經典的第一跳,機械舞真的太銷魂了XD

在這裡附上他的第二跳與慢動作重播~~~



Lamar被沒收的最後一擊T T


每場開球必播--Tonight is gonna be a good night~~~




轉成avi檔後畫質變好差...但為了上傳也只能這樣了,大家將就著看吧= =


不得不說,Celtics的球迷真的很多,連在湖人主場都有不少,像是做我前面跟右邊的都是Celtics迷(都快被包圍了)。聽外國球迷們互嗆也是滿有樂趣的,尤其是像這場互有領先時就可以看到雙方互嗆氣勢的消長,很好玩~~~

另外不得不抱怨一下,坐在我左邊的外國胖阿宅究竟是怎樣... 邊看比賽還邊用手機看A圖........... 還自以為用手遮的很好我不會看到= = 是有這麼飢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