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L.A.之旅--球賽篇 vs Warriors

上一篇忘記了,來分享一下Tacos的真面目吧~~~ Jack in the box(速食店)的Two Tacos只要99分錢,算是超級便宜的食物。裡面就是生菜加醬,味道還不錯,但這種大小大概吃五個都不會飽。我想這也算是不錯的行銷策略,畢竟去換Free Tacos通常都還會再叫別的東西來吃(像我又再叫了一個餐orz...)






好了,看完了Tacos接下來要進主題了。

這次對戰Warriors的票我們也算是搞了好久才搞定,因為本人一直很不想花超過200美金的票去看比賽(況且又沒Kobe),但張倍輔又很希望能夠坐一次比較貴靠前面的座位。於是乎,在去Vegas前,兩次去Barry's Ticket都沒有辦法搞定,比賽前一天去也沒有合乎我們需求的票,最後我們決定當天在去碰運氣。

比賽前一天晚上,看著PTT Lakers上的消息說Kobe有機會出戰Warriors,我感動的眼淚鼻涕都要流下來了。

比賽當天下午,我們很興奮的去Barry's買票,之前聽說如果是比較普通的對戰組合,有時候當天可以買到位置不錯的便宜票,沒想到就給我們遇上了~~~ Section101 Row14 Seat12.13,在一樓而且是最中間的位置!!!而且只要165USD/per,比它的face value 245USD還要便宜很多!!!

買完票很開心的回到我們的住處,打開電腦,打開PTT,打開Lakers版..........

幹...... [情報] Bryant out against Warriors

當場老淚縱橫... 沒想到竟然被婊了,難怪票突然變那麼便宜,還我kobe啊...對我來說,沒有Kobe就算坐的再前面也沒什麼爽度可言。

唉,不過錢都花了,Kobe都跑了,還能怎樣,倒是這一生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坐到這麼前面看比賽了,Just enjoy it~~~









有看出來右邊這兩位是誰嗎??(謎之音:媽的,最好是看背影看的出來啦...) 好吧,答案揭曉----> 左邊是湖人總管 Mitch Kupchak,右邊是曾待過湖人、國王的球星 Vlade Divac。

這兩個人就在我們座位右後方的出口附近不停的聊天,本來超想去跟他們合照的,但他們兩個看起來真的聊的很忙,實在找不太到機會插話... 真的很可惜,而且我卒仔到只敢從後面拍背影,真的有夠弱的= =

算了,專心看球賽吧,想想能夠這麼進距離照到Lamar Odom也是一生難求了(但我還是想要照Kobe阿阿啊啊啊啊啊...)

如果走到第一排附近,Lamar最近大概有走到離我五公尺左右的距離,這麼近看著油亮油亮的Lamar真的也是挺震撼的,不過都會有工作人員在附近晃來晃去阻擾我們向前探勘XD,所以也沒什麼互動的機會。

順帶一提,本來在電視上看起來比例很普通的Sasha,本人看起來真的是比例好很多,看起來就帥多了。不過Sasha連練投時都不太準是怎樣...真是辜負了mashine的封號。





接下來是禪師套圖
禪師睡覺ing,果然還不到第四節禪師是不會醒的XDDD

剛睡醒的禪師決定到場上走走, 活動活動

孤獨的禪師--默默的畫著戰術盤

整個暫停禪師都默默的畫著戰術盤....根本就只是在裝忙(/‵Д′)/~ ╧╧

嗯,根據我的觀察,整場比賽下來,禪師要不是在睡覺(誤),要不就是在裝忙XD


最後,又到了分享影片的時間了~~~

Gasol賽前練球


開賽前影片(這個角度其實不太好 剛好在兩個投影幕的中間...)

Lakers Girls~~~~~~~~~


呼 轉成avi檔後上傳快多了(畢竟檔案也小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