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L.A.之旅--球賽篇 vs Nuggets

話說這次看了四場比賽,很多人大概都覺得我們瘋了orz...其實我本來是預估只要看個兩場就好,畢竟湖人隊的票價真是有夠沒親和力。但後來想想,這機票錢都花下去了,應該要多看個幾場才能回本,而且對上金塊、馬刺、勇士、塞爾提克,這樣子的對戰組合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雖然我本來沒很想看金塊馬刺...)
四場比賽聽起來十分爽,但是,天殺的誰知道會遇上Kobe自06年以來第一次的因傷缺賽(雖然我知道右手指骨折,背部痙攣,以及左腳踝扭傷很可憐,但我覺得我噴了這麼多錢只看到一次Kobe也滿可憐的T T),.而且這一休竟然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最機的是Kobe連穿西裝來球場都沒...連根毛都看不到...)

唉,算了,這一切都是命,來分享些照片吧...





[雨中的Staples Center]
這是我們與Staples的第一次接觸,沒想到竟然是在雨中,真是詩情畫意(羞),加州的沒幾天會下雨沒想到也給我們遇上了。






























[傳說中的湖人金手指]
就是在上次對上騎士隊時全場滿天飛的東西,另外還有賣那種實物立體型的手指,感覺又更酷了點~~~







































[賽前熱身與國歌時間]
這場雖然Kobe有打,但是Anthony卻高掛傷兵牌,不過不要懷疑,中間那個灰色衣服戴個黃頭帶的就是他。





































這場比賽雖然Kobe拿下了33分,但是下半場火力不夠持續,反倒是Billups拿了就射、射了就.... 菌~~~~~,手感火燙到不行,而人來瘋的射手J.R.也是怎麼投怎麼有,湖人想贏都難。




























這場比賽我們坐在Section209 Row8 Seats 11 12,total USD400.95,一個人200美金,真是貴死人了...。人還算滿大滿清楚的,不過這個角度剛好會被籃框檔到一些視野,有點可惜。中場時我們有偷偷跑下去一樓,大部分時候都會被攔住,不過這次剛好算我們幸運,成功溜進一樓拍照,可惜我一直以為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拍Kobe,所以幾乎沒照什麼T T

最後再補上一些比賽中的影片

影片一 湖人中場時的練球片段
影片二 Kobe殺紅眼硬吃要犯規兩球
影片三 MVP罰球一定要錄






[Lakers Girls]
賽後去上廁所,發現一個疑似Lakers Girl的人正在廁所外面等他老爸,雖然沒有人在跟她照相,但經過我縝密的觀察,當時會拿著個小行李箱的要不是白痴要不就是裡面裝了很多套衣服的Lakers Girl,再加上當我與她四目相對時,她的眼神透露著"好害羞,這個男的是不是要找我拍照"的神情,雖然還不能確定,但我相信有99.99%這女的是Lakers Girl。經過短短三秒鐘的觀察經過短短三秒鐘的觀察、眼神相對、思考,當我還在猶豫時,行動派的張倍輔就已衝上去問了,不但沒有猜錯,還願意跟我們照相,果然美國人都很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